去年有碰到我的應該都被我纏過...

我那段時間真的是瘋了般的迷戀著"請回答1997"

遇到人就開始運用我的三寸不爛之舌開始纏著大家強推大家看這部戲

 

這部編導真的真的真的太厲害

如果說,

"Nine九回時間旅行"&"仁顯王后的男人"那對編導組合是時間軸愛情的劇霸的話

那"請回答1997"&"請回答1994"的這對編導,就是人生旅程劇霸了

 

這兩年沒看過這四部韓劇的人

別說你是個識(韓)貨的傢伙

其實這兩個編劇經歷還真相似

九回的編劇以前止血短劇集的小品劇本,

請回答的編劇以前則是著名綜藝節目"2天1夜"的編劇

(現在也是邊寫94邊寫花樣姐姐花樣爺爺的劇本,

tvN今年就靠94和花樣姐姐狂殺無線台的周五周六黃金檔阿)

兩個系列的編劇都是第一次寫這樣的長劇就獲得了爆炸性的迴響

但有趣的是兩個編劇一開始最想先推出的劇正好都是他們今年才推出的這兩部

不過電視台畢竟是個現實的企業經營環境

所以都先通過了小成本的第一部戲成功獲得高人氣以及實力的高度肯定之後

才有了今天這兩部神作的誕生

(就跟魏德聖為了賽德克巴萊先拍了海角七號是一樣道理)

尤其"Nine"真的不簡單

劇本的精采度可怕到連美國都跑來買版權準備開拍成電影

當初發落這部戲的時候我真的每個禮拜心臟好像都被揪著一樣

不但要擔心善宇會不會死

還要很專心看很專心思考,因為編劇很考驗大家的邏輯推理啊!!!!

 

年初有九回

年末有94

挖~我這幾個禮拜被折磨的可慘了

編劇到現在就是死也不揭露到底誰才是男主角就對了!

每天讓我在空間裡看著七封的支持者和垃圾的支持者們互相掐架XDDD

編劇萬惡阿~

 

我想說的是,很多人看了97或是94的第一集會跟我反應說

"欸很悶欸,看不下去啦!"

哀~這我就要說,客倌,是您不會看阿,韓劇基本都要看四集才能見分曉

但請回答系列是,

你只要堅持到第四集,我就不相信你不會把剩下的通通一口氣看完!

去年有聽我的話乖乖跟到第四集的人

後來也都發了瘋的,每次我講到幾個關鍵字就會很興奮然後尖叫說"好好看!"

像是九回或仁顯因為劇種的關係

雖然保證是好戲

但也不敢跟所有人保證說他們一定都喜歡

可是請回答系列我基本覺得

有在認真體會生活每個不同瞬間的人

應該都會非常喜歡

因為發生在主角們身邊的那些故事那些情感

也都是發生在我們所有人身上的

尤其94描寫許多過去韓國發生的真實大事件

真的會讓人很有感觸並且反思

 

這四部詳情介紹&劇評我真的很想寫

不過本宮現在瀕臨死亡的累

所以還是把這個重責大任移到十二月後旬比較明智

(寫劇評只是再多看兩三次的藉口吧~噗噗

 

大家敬請期待唷!!!!

 

PS1:

      94現在還在連載中,建議喜歡緊張刺激感並且有超乎常人忍耐力的人

      可以開始先追直播

PS2:

       最近也掃了<繼承者們>

       憑良心說,金編這次台詞還可以但是劇本的劇情全廢

       如果想認真看劇者,這部絕對是用來打發時間用

       因為劇情很爛但是男演員們真的很帥身材又讚

       女演員的話我真的太愛金智媛了

       所以看這不就是養眼用不用太認真

PS3:

       雖然說繼承者們的身材很好

       但不得不說,他們沒有人比得上1994的劉延錫啊...

       這小子,這身肌肉不是練線條好看而已的,

       是打拳擊出來的結實感啊!!!!

       

以下.....孩子....這....你捨得不看嗎?!

885300fae6cd7b89af352e950d2442a7d9330e1a.jpg  4c6c6643fbf2b21122ba9158c88065380dd78ee0.jpg      

 

嘿嘿~心動了吧~

乖乖去follow"請回答吧1994"吧哈哈哈哈哈哈

 

 

以上圖片來源:劉延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e sc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